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刚刚买给婆婆的衣服

(2018-11-18 14:59:25) 下一个

我的婆婆89岁了, 住在私立老人院里。 因为她不能去购物了, 所以我每年圣诞和她的生日都会买些衣服给她作为礼物。

买衣服给我婆婆对我来说是个颇为艰巨的任务, 因为她穿XXL的, 这个号码的选择比较少, 还有她比较保守, 要领子开口很小的。 另外她有一定审美能力的, 她学过画画, 所以我选的衣服要符合她的审美观。

我刚才用了两小时找到这几件衣服, 买了, 感恩节那天拿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