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花开时节

(2018-04-16 21:54:48) 下一个

上周买了两张放花的桌子, 放在小阳光室里。 这样比原来的架子好看一点。  其实我家并没有阳光室的, 我把早餐室当成阳光室。 让自己多了一个看着猫儿发呆的地方.

屋前的桃花开了。 因为房子向南, 桃花每年都开得灿烂, 但到夏天, 桃子还没熟就让松鼠吃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becca614' 的评论 : 非常多谢你的光临和捧场呢。 我的生活很平常, 每天就上班, 下班。 是花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点色彩。
Rebecca614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的博客!就是平常人的平常生活! 每天都要看一下有没有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