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事弟弟的故事

(2018-03-24 08:18:57) 下一个

昨天同事说周五要请假一天去南卡照顾弟弟。

我问"你去看你弟弟吗?"

他说" 不是, 我弟弟去世了, 我去安葬他的骨灰"

我说"Sorry to hear that,  你弟弟年纪应该不大吧? "

他说"他(弟弟) 61岁了, 从01年起就没有工作了。 他没读过大学,原来在工厂工作。在工作中受了伤, 就没工作了"

我问" 那挺惨的, 他有女朋友吗?"

同事说" 以前有过, 但这40年来都没有过"

然后同事说"He has a sense of worthless "那是同事的原话。 这话让我心里一颤。

我说, "他走了也是解脱吧"

同事说"是的, 尘归尘, 土归土"

同事的爸爸是个比较有名的医生。 同事是长子, 弟弟比他小一岁。 他说过他弟弟以前很聪明的, 但很反叛。 他自己小时候也很反叛, 他父亲就把他送到一个很严格的军事高中, 高中毕业后, 上了大学, 学CS。。。结婚生子, 就和弟弟有了不同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