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做的菜

(2018-03-21 19:05:48) 下一个

今天下雪, 客户关门, 我就在家休息, 也有时间煮饭给老公吃.

我老公要自己做三文治, 我就炒了一个米粉给自己吃

晚餐, 我们吃剩了差不多一半

我们家晚饭多是我老公做的, 但他不吃任何海鲜, 所以我如果要吃就得自己煮。 这两个菜都是下班以后做的, 最多用15分钟就做出来了。 是我的两个晚餐

我的花, 我买给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多谢鼓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