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谢各位网友的安慰, 老猫昨晚走了

(2018-01-23 16:17:22) 下一个

本来我们訂了今天早上十点請医生来家给他打针的, 但他昨晚十一点就平静地走了。 今天我和老公都没上班, 早上送了猫去火化。明天我们就把他的骨灰洒在前院的树旁。

貓是在他自己選定的地點去世的, 那是地下室的吧台下的一個角落。 昨天老公餵完貓代乳粉,過了十多分鐘再回去看貓, 發現貓不見了, 他到處找, 終於發現貓藏在吧台下。 他把貓抱回小床。 我下班回家後又再餵貓喝了代乳, 他都全喝完了, 還吃了兩口我拿給他的貓罐頭三文魚。

到十點左右, 我下樓看貓, 見到他躺在吧台旁邊的地上, 我知道他是想走到自己選定的角落了。 就把他的小床放在吧台下, 讓他躺在小床上, 過了一會, 見到他想從小床上爬起來,我知道他不喜歡曲卷在小床裡。 我就把圍巾和小被子鋪在吧台下, 這回他就不再想離開了, 安靜地躺着。  我用濕紙巾幫他清潔了臉, 下巴, 和兩手。 他的身子很乾淨, 就不用清潔了。 小貓看到我在清潔老貓, 就走過來把老貓的臉舔了一遍。 後來小貓用手撥老貓的臉, 我怕她會抓老貓, 就把她趕開了。在他走前二十分鐘左右, 我還把盛着貓代乳的碗放在他嘴邊, 他再喝了兩口。

貓生也是一個歷程, 有起點, 也有終點, 我有幸能和貓走過一段路, 也是緣分

再次多謝你們這幾天的留言和安慰, 因為心情欠佳, 我沒有一一回帖, 很是抱歉。 再次抱抱你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