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老板真是嘴甜

(2017-12-02 08:13:41) 下一个

我上个星期有个review, 我知道就是走过场的。 对他的review 都同意。 他给我五分, 就是满分。他问我有什么意见, 我说没有。 他说我任何时候都可以叫他带我出去吃饭, 用公司的信用卡。 当然他也知道我不会让他带我去吃饭。

最后, 我们的review 结束了, 他说, "我真希望能克隆几个你, 这样我的世界就美好多了"

我笑了一下, 没说什么。 因为知道那只是客气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