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我的温柔

(2017-12-01 18:42:43) 下一个

老公昨天做了个小手术。 手术本来是前天做的, 我還特意请了一天假陪他。 但医生在手术前觉得累, 就推迟到昨天早上。 昨天我五点就起床了, 六点前把他送到医院, 就去上班。

医院一直给我发短信, 通知我他的情况。

他手术醒来后, 马上给我打电话。 但我没接到。看到他的号码后, 我马上打回去。

问他疼不疼, 他说有点疼。 

再问了很多细节, 如什么时候醒来的, 什么时候可以进食, 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他都一一回答了

我想安慰他, 但不知说什么好,  就说" Honey , 我很高兴你终于醒来了"

他说"如果我没醒过来, 那就太糟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