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行

(2017-12-17 18:57:15) 下一个

这次去纽约最大的收获是看了女儿工作的地方。 她詳細地向我們解釋了她每天工作的流程。 因為要用一下洗手間, 在電視台工作室的過道上, 我看到一個高大的中年帥哥迎面走來。 他挺友善地主動和我打了個招呼。  我回去告訴我女兒, 她說那可能是某主播, 女兒說, "他可能以為你在這裡工作的".

我說, "他不會以為我是Connie Chung吧? "

Connie Chung 有七十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

 

Control Room, 電視節目就是在這裡製作的。 女兒在她平常的位置上

主播室, 主播Maria Bartiromo 的座位

我和女兒還去看了百老匯舞台劇 Anastasia, 這部舞台劇挺精彩的。劇裡有我們熟悉的動畫片裡的主題曲和插曲Dancing Bare。 聽著這些音樂有點像回到女兒小時候的歲月。  我們是下午才去買票的, 但居然可以買到樓下第五排的位置。 票價還是一樣的。 我們也算幸運了。

 

這張不是自拍, 是我老公用他的手機幫我拍的, 比較真實, 當然也是把我照得挺高的, 我就貼一下吧

這帖請勿置頂或放首頁, 多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