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多年前的生日会

(2017-11-25 17:40:36) 下一个

女儿一直有很多朋友,从她小学开始,我每年都要为她的生日会头疼。好几次我就在玩电子游戏的地方为她庆祝生日,那时在网上打游戏没那么普及,孩子们都最喜欢去打游戏的了。

到高中时我就不需要为她安排生日会了,我只是为她十多个,有时甚至几十个同学准备食物就可以了。那时候这些孩子聚在我们家开心地高谈阔论,我怕吵到我老公,就叫他们移到地下室去继续聊。很多时候,他们到深夜才离开。 那时觉得女儿经常制造噪音有点烦,现在孩子大了,早搬出去了,却又怀念那时家里的人气了

这是女儿高中生日会的照片,她有几个同学来表演

女儿在拆生日礼物。 小孩子互相送礼物其实就是浪费钱,她收到的礼物也没有保存下来,但就是让孩子当时开心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