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十三年后的相逢

(2017-07-19 20:50:54) 下一个

上周同学来看我, 她定居南半球, 我在北美。 她来加州开会, 顺道去纽约和DC, 于是我们就相见了

几十年不见, 我们都没有任何隔阂, 也没有客套, 还是那样熟悉。习惯, 说话的语气还是像几十年前一样。

我们都照了好些照片, 但我的手机进水了。 昨天才把mother board 换了, 照片全都失掉了, 是同学昨晚把我们的合照发给我的。

在DC, 我右边的是我的同学, 左边的是同学的朋友, 也是我们的同乡, 和我们同龄

 

在我家附近的town center 

 

在航天博物馆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嗯, 是啊, 老去是自然规律呢。我和两位朋友都五十多了, 样子是比以前老多了, 但我们几个身体算不错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是把什么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