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学了一个英文谚语,“Troops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2017-05-29 12:47:30) 下一个

昨天和今天,我们一共把"Love Story"看了两次。 昨天看的时候, 我不是很明白Jenny在临终前说的“Troops come home for Christmas”,我还以为她说要回家过圣诞,但这又和后面的对话不连贯。 今天再在家里的土制家庭影院看,音晌效果比较好,就听的很确切是“Troops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我问我老公那是什么意思。

他说"你不理解这说法应该是文化上的问题.  Troops come home for Christmas,就是战争结束了"。 就是Jenny知道自己和疾病的争斗结束了。

他又补充那不是一个很常见的说法。 我刚刚去google一下这谚语也没有找到,

真是活到老,学到老

加一个《爱情故事》的主题曲,因为喜欢这首歌,才把这电影找来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