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感於才女们讨论《红楼梦》

(2016-10-02 17:57:55) 下一个

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就看完四册的红楼梦了,那时对那书很着迷,甚至会想自己像书中的谁呢? 来了美国后,可能是因为生活的磨练吧,感觉红楼梦里的人物离我太遥远了。 就没有再看过红楼梦了。苗盼盼说过要是黛玉能走出贾府帮Dora砍几天黑莓,就不会整天怨天尤人了。 我觉得他说得太对了。

现在,如果问我,我最像《红楼梦》里的谁,我想我会说是焦大吧。 不过焦大是男的,他也没有媳妇,要不我就说自己像焦大家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