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性格决定命运, 我从小就不喜欢接受男人的小恩小惠的

(2016-07-22 08:01:11) 下一个

我还在念高中的时候, 我爸爸就对我说, 你以後不要留下相思债, 如果你不喜欢追你的男孩, 你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我以後还真是遵从我父亲的教悔。 不接受男孩的恩惠。在念大学的时候, 会有中学同学送礼物给我, 我都不接受, 让人家拿回去。 有一次, 一个男同学拿了进口的牛油和面包来看我. 在那个年代, 这算是比较洋派的礼物吧, 他是和另一个同学一起去我家的. 我竟然不接受他的礼物, 让他拿回去, 搞得大家都很尴尬。 那时候才十八岁, 属于不懂人情世故。

又有一次,  在冰室见到一个男同学, 广州都是先吃后结账的, 他进来就坐在我旁边, 我已经在吃了, 他想付我的账, 就吃得很快, 但我不领情, 还是自己结账, 一个人先走了。

看来我天生就是个不解风情的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握手,很高兴在这里遇到"同类" :))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真有与我同类型的 woma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