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这里多谢一下GoGym网友

(2016-07-15 20:07:05) 下一个

在从dc回家的路上, 我搭错车了。 後来终于上了对的车。 在车上坐下不久我见到一个苗条, 文雅的中国太太坐在我附近。 因为不认识, 我也没有打招呼。 只是顾着玩手机。 我发现在我的帖子下面, 有网友说在地铁上见到我了。 我猜一定是我面前的这位太太。 于是我站起来和她打招呼。 原来那回贴真是她发的。  我就在她身边坐下。 我们一路谈得挺投机的。

下了地铁, 我们坐电梯到停车场, 就道别了。  我一向是个很糊涂的人。 在停车场走来走去都找不到自己的车, 她刚好经过, 就让我上了她的车, 兜了好多个圈, 才找到我的车。  真是多得她的帮忙, 我才能早一点回家。 我LG 在等着我和他去看他父母呢。

我也是遇到好心人了, 在这里多谢一下GoGmy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