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做的午餐

(2016-07-04 14:00:51) 下一个

上两个星期,女儿就说她男朋友想吃中国菜。于是国庆日我们就不做BBQ了, 只做几个中国菜招待他。

我前天就熬了猪骨鸡汤,用来做云吞汤的汤底。今天一早起来就去韩国超市买鱼,虾,菜和广东烧腊。

我做了虾肉云吞。LG帮我炸了大半的云吞,小半我做了云吞汤。我还做了煎鲳鱼,介兰炒虾仁。

女儿看到她男友吃得开心,她就开心,我看到女儿开心,我就开心。

菜吃剩了很多,我让女儿男友拿了很多剩菜回家。 我们这两天都不用煮饭了。
 

云吞汤和BBQ pork pie,LG做的

女儿吃完饭,坐了一会,就离开了。 他们离开后,又只剩下两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才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