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终于吃到抄手了

(2016-06-19 16:43:12) 下一个

昨晚和女儿出去吃饭,特意点了红油抄手。我是看了Dora的文章,特意去吃抄手的。 我去的是半亩园,专卖北方小吃的。  我觉得抄手和广州的云吞差不多,但馅没有云吞多。

我点了很多菜,好心的老板娘过来对我说,"太太,你们两人点这么多菜,可能吃不完的."

我说"没关系,吃不完我就打包拿回家给我先生吃“

结果我们真的剩下很多。

吃完晚饭,我和女儿去做脚甲,闲聊。她周五被告之,下周就调到政治新闻的组做制作,专门报道美国大选。算是升职,但没有加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