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我对找国男,美国男的看法

(2016-04-28 20:41:46) 下一个

下面是我回原子弹的贴,他的贴删了,我就把我的回贴提上来,因为我打字慢,不想浪费了。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想法也不同。我本人从来没有觉得美国人比国男优越。 找老公是合适自己的就好,和种族无关。

 我先生是我date的第一个美国人,他认识我五周就向我求婚了,他就是这点感动了我。 我离婚后一直date国男的,那个时候的国男如果和我年纪差不多的,都想要孩子,但我不想再要孩子。 另外有些就是觉得我是single mom,就jjyy,犹豫不决的。

这是我刚才回一个同乡妹妹的话,也提上来。”是的,其实最好还是象你和小丫那样找同声同气的,如果没有合适的,要找美国男,就一定要找一个欣赏真正自己,甚至崇拜自己的男人,不然,会很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是的,是缘分。 我也觉得人在冥冥中有个主宰的。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人是要有缘分的,还是缘分到了。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