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我的幸福生活

(2016-04-23 11:05:40) 下一个

其实我的生活也不全是加班,很辛苦地工作的。 每四个星期的一个周三,我们的系统就要维护。一点钟我们就不能工作了.  到这天,我就会和同事出去吃饭。 前几天又到了这样的日子,我就和三个年轻同事去了北京饭店吃烤鸭,这餐馆是老布什和小布什的最爱,以前老布什的生日常在那过的。餐馆的墙上挂满了美国政要的照片。据说餐馆的食物都是由自己的农场生产出来的。 我倒不觉得他们的菜有什么特别的,但服务确实一流。我同事比较夸张,她说waitress都几乎把菜放到我们嘴里了。  吃完饭,waitress还送了两只鸭骨架子给我。 我就留了二十元的小费以答谢她。

我老公买了一个小房子给他的两个儿子住。 昨天他就起程为他的小儿子搬家和closing房子了,到周三才回来。这五天我就可以享受单身的生活了。我把两只鸭骨架子熬了汤,把骨去掉,在汤里加上烧鸭,绍菜(大白菜),东菇,粉丝,效果不错,就我一个人独享。

我们每人都点了cocktail,在上班时间喝酒,也是难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倒爱吃伦敦的烤鸭,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美言。 可能她的意思是我一直要上班,过不倒养尊处优的生活。这也是各人对好命的理解的不同。 她也没有恶意的。 我觉得我的命也算中上吧。 确实是要辛苦工作,但工作也给了我精神上和物资上不错的回报。让我觉得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把握自己的命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zlady' 的评论 : 居然有人说你命苦? 好命什么标准?我觉得你命好,幸福都写在脸上了 :)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的,当然没真的在北京吃的北京烤鸭好吃。我觉得我做的汤更好,更地道的中国菜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多谢,我说幸福生活其实是开玩笑的。 是回应前两天跨坛一个网友说我命苦的话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说一句哈,没北京烤鸭好吃,聊胜于无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生活!问好gzlad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