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快乐! 上几张我和女儿的近照

(2015-12-26 16:35:33) 下一个

上个周末去看女儿时拍的,女儿说自己工作太辛苦,都老了很多了。希望她在新的一年能成功换成工作

几个星期前的自拍,在我的书房里。这是我在家里除了卧室,呆得最多的地方。

我的猫孩子们。 小猫虽然有自己的床,也是一张羊皮,但她总是喜欢和老猫坐在一起。

我今年布置的圣诞树,这个,每年的样子都差不多的

在新的一年里,我可能会来这里比较少一点了。 因为以后我上班是决定再不用手机上网了,公司里很多人都知道我总是上网,影响不好。我要自制一下。 我还准备在新年以后开始去学瑜珈,所以下班以后上网的时间又少了。 还有我准备以后晚上在十一点半以前睡觉。这样我九点以前就要开始健身。

我以后还是会跟读你们的贴的,这是我的乐趣,但以后我可能会比较少回你们的贴了。请原谅。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女儿很努力,漂亮的女孩加努力,她一定能成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