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她的故事

(2015-11-30 16:43:48) 下一个

我认识她, (就称她为J)有十一年了, 第一次见她是去参加老公的中学同学聚会。 LG 告诉我, 他妈妈本来想他和这个同学好的, 因为婆婆和J的妈妈很熟, 都是熱爱艺术的, 而且J也是学艺术的。但LG 和她没有来电。老公去了外地念大学, 她留在本地的大学学绘画, 毕业後就和一个比她大几岁的人结婚了, 有了一个女儿, 在家里教学生绘画。过着平静的日子。她很客气的, 常赞老公有眼光, 找到个好太太, 还把赞我的话写在Facebook 上, 让我很不好意思

我再上一次见到她是一年多前, 陪老公去他的中学同学聚会。那次J神采飞扬的, 她减了很多肥, 身材像个少女, BMi可能就在20以下。 她告诉我她每天跑步, 减了二十磅。 那晚, 她周旋在同学中, 显得很开心, 相对于她的年龄, 在美国女人中她应该是算漂亮, 看起来也比实际年龄小的了。

上个月, 老公接到J的电话, 说她要私下和他谈一下。 老公问我可不可以在感恩节後一天陪他去看j, 我说当然可以了。

周五, 我们就按着地址去看她。 她的家有一百多年了, 比较破旧, 但里面还是装饰得满温馨的。 因为她想私下和老公谈, 我就避开, 一个人在她的家庭室上网。 她就和我老公在客厅谈。过了大约一个小时, 他们谈完了, j还是当着我的面说, 这里的警察每天都在跟踪我, 他们想找我的碴。 她说着眼圈都红了。 我知道有什么不对了, 拥抱了她几次, 叫她放宽心, 不要想太多了。老公问, 他是否可以把她的故事告诉我。 J说当然可以, 多一个人知道, 就多一个为她出主意。

她的故事很简单, 她和她的老公分房而睡很多年了, 原因是他有同性恋倾向, 对她不感兴趣了。她在外面结识不同的男人。 一年多前她认识了一个上校, 他长得很帅的, 是特别部队的。  两人成了男女朋友。 有一天, 上校带着一群男人去她家, 逼她用了毒品, 轮奸了她。  还在她家安了摄像机, 把她的裸照放到色情网上。她去外州度假 这些人也跟踪她, 拍她的裸照。

听完这个故事, 我告诉老公j是得了忧郁症了。 她认识上校应该是真的, 其他的全是幻觉。

老公也同意我说的,前天晚就和另一个也是搬到dc 地区住的女同学联系, 商量如何帮助j. 他们想联系她的父母, 让她接受治疗。 我说她父母年纪大了, 帮不了很大忙的, 倒不如联系她女儿。 J有一个很出色的女儿, 军事大学毕业, 现在在做军官。

希望J能痊愈。

这贴请勿置首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很可怜,希望她能好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怜,希望她能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