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什么?

(2015-11-27 08:29:52) 下一个

今天早上, 我在酒店醒来, 见到老公又穿着他母校的t-shirt , 坐在沙发上看书。

我知道他很以他的母校为荣的。 于是我问他 "你这辈子最重要的决定是什么? 是选择念Penn state的电子工程, 还是向我求婚?"

他说"应该是念Penn state 的电子工程是第一正确的选择。"

我说: "那你认为你的学校比我还重要?"

他说" 不是的, 如果我不是念了电子工程, 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就不会认识你了"

细想一下, 他也说得对, 假如他没有选择一个合适他的专业, 没有去念一个综合性大学, 他可能就是和他绝大多数的中学同学一样, 就在家附近的大学读个学位, 然後生活在同一个小县城, 结婚, 生子, 平静地生活着。当然, 他的同学也是有很多结婚了, 又离婚了, 又再date. ..

有时年轻时的一个选择就决定了今後人生的走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妨迷糊 回复 悄悄话 因果的事情谁说的清呢。人生是唯一不可以假设的事情。小小感受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