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最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2015-08-26 14:35:19) 下一个

我是最怕恶男人的, 当然恶女人我也怕, 见到他们我就绕道而走。

小时候, 有些广州人特别喜欢吵架, 打架。 有一次, 我和同学走在街上, 看到两个中年男人吵架, 几乎打起来, 其中一个恶狠狠地说"我要把你的眼睛挖出来当泡踩" 听到这, 我的心狂跳, 拉着我的同学跑开了。 走了很远, 我还是心跳加速。

我觉得男人是不是alpha male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不要恶, 不要脾气暴躁。恶男人动不动就对老婆发脾气,追着老婆吵架,打架。 这样的人就算他赚钱再多也没用。 太太很容易被这样的人气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