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上来多谢上次在我的一篇旧贴留言的网友,也update一下我家小园子的近况

(2015-06-02 04:10:58) 下一个

我是上周一个偶然的机会才知道文学城的网管在四月的某天把我五年前的旧贴发到家坛来了。 这些日子,我整天为稻粮谋,很少来家坛,也不知道我的旧贴贴在这里了。 上周看到有好几个网友,包括我的乡里,版主MM在那贴上留言了。 我没有回帖,觉得很过意不去,就在这里说声多谢,也update一下过了五年之后我家小园子的近况。

说来惭愧,这五年来我的小园子都没有很大进展,家坛的网友都是理家好手,我本不想班门弄斧的,只是觉得上次没有回贴,很rude,在这里帖一下小园子的近况以多谢大家。





















下面两张是在后园照的,今年这粉玫瑰开了二十多朵,花都凋谢了才想起拍照












这两猫在说什么呢?该不是说我的小园子这样惨不忍睹,还拿出来显摆吧? 那我道歉一声,请他们把眼镜闭上好了。





下面这两盆兰花可能是我养花最大的成就了,一连开了差不多三个月了。我是七,八天才浇一下水的,人家就是素质好,就一直开着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