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竟然被电话scam骗了

(2015-06-24 17:57:03) 下一个

我昨天上班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说是要我延长我的车的warranty,他们的package是保四年,或保到100,000英里。 如果我的车有任何毛病,他们都保修,价格是$2755,可以分十八个月来付款,当即就付195, dedutable是100,还包括他们在修理期间帮我租车。 我说我的车质量不错的,在四年内应该没有大问题的。 那sales说,Lexus的电子系统经常出问题的,如果你修一下就要一千多了,现在你总共才付2755,就可以在四年内买个安心了。

我是喜欢买个心安的,觉得这价格还可以,我对他说我想和我老公商量一下,再打回电话给他。

他说:“如果你挂了电话,你的资料就消失了。而且有很多人挂了电话后就不再打电话回来了,到他们的车有事时才打回来要买我们保,我们打过很多这样的官司,所以你现在就要决定买或不买”

我说:“那好吧,你让我至少问一下我的同事意见再决定”

于是我就去问了我的一个美国女同事,和一个中国男同事,他们都认为价格挺合理的,花两千七百多在四年内买个心安挺值得的。

我就同意买这个保险,把我的信用卡资料给了他。 他说马上把保险的资料法到我的电子邮箱。 

我回到家,就告诉我老公我今天花了两千七买了保险。

老公说,Lexus是很好的车,这车开六年应该没有大问题的,而且那人不让你打电话和我商量,这有点猫腻,你打电话回去把它退了吧。

我想一下,LG说得也有道理,于是我在我的手机上打回去,谁知那是个空号,有个录音留言说“如果你想把这个号码作为no call list,请按一”

我再到网上查一下这号码,发现有六个人说这个号码是个scam,有一个还留言说这是个scam artist

我马上打电话给我的信用卡公司,去拒付这$195的首付,但他们说这个还是pending,不能dispute。

今天我在打电话到信用卡公司,那账目还是pending。 我把我的信用卡号码换了, 最坏的可能就是损失了那$195的首付。

我现在才发现我其实还是很容易受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