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肖像画

(2015-04-04 05:39:06) 下一个

  我一直想拥有一幅自己的油画肖像。 在今年的情人节我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那天KT网友AP打来电话,说她帮我画的肖像完成了,她先把油画的照片寄给我。  挂了电话,我就马上打开电脑看自己的肖像。 看到画像,我真被AP的才华折服了。 画像和原型照片太象了。而且还比照片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油画的原型照片是幅艺术照,是大约2001年时照的。  我老公很喜欢我这张照片,他认识我以后,就一直把我这张照片放在他公司的办公室里。 在02年的时候,老公在一个金融信息公司工作,一天他的同事走进他的办公室,看到这张照片,就问;”这是谁啊?“

  老公说:”那是我的未婚妻“

  那人不相信,以为他在开玩笑,就再问一次”这是谁啊?“

  老公就再重复一次:”是我的未婚妻“

  那人说:“我还以为那是个亚洲的电影明星呢”

  这事是老公告诉我的。他说“那同事想我一个书呆子怎么可能有这么漂亮的未婚妻呢,我真是一个幸运的男人”。 他就是嘴甜。

  当然这照片比我的真人漂亮多了。  很奇怪,虽然每天都会照镜子,但我却从来都想不起自己长什么样子的。 我记得我妈妈以前也说过她也是不知道自己的样子的。 AP帮我画的肖像就正好可以让我每天都欺骗自己一下了。 

  再次多谢AP的大作。 你的画是我家里最珍贵的油画。

挂在小客厅上的肖像画



远一点看我肖像画,这肖像画还和我的小客厅布置衬得挺和谐的。 照片中的石面小桌子是1860年间制做的,也算是古董了。以前一直放在公婆家的,他们去年搬到assisted living unit住,就送给我们了。


整个小客厅的布置。 AP画的油画真为我这个小厅增色不少


原型照片,我一直把这照片放在小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草,这照片是十四年前照的,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的美言,那只是我的艺术照啦。 那油画是我姐姐在十五年前在广州买的,再寄来美国的。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美,趁还没老,我也准备去画一幅自己的肖像画。。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美!小客厅也布置得温暖漂亮,多谢分享。还看到陈逸飞的那幅画。请问是哪里买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