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早上我和我国内姐姐的对话

(2015-03-28 14:47:40) 下一个

我每个星期六都会打电话给我在广州的姐姐的。虽然我们的年龄相差十八岁,想法也很不同,但我们每次都会通话一个小时以上。

因为观念的不同,我们有时会在电话里争论,但放下电话又没事了。

今天早上,我想显摆一下女儿孝顺,就告诉我姐 “上个星期天,女儿的男朋友请我在DC城里一间中国餐馆吃饭了。 这是他第一次请我吃饭,以前他也试过要争着埋单的,但每次我都不让他去埋单,这次他自己先把单付了。 因为我是坐地铁去的,吃完饭,女儿还开车送我回家”

我姐说:“如果在广州,男孩子要追女孩,第一次见面就请女孩的妈妈吃饭了,你等了三年多,他才第一次请你吃饭,你还要这样高兴,我真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

我说“在美国年轻人的收入都不高啊,而且一般的美国年轻人大学毕业还欠着很多贷款啊,我怎么好意思让他埋单呢?”

我姐说:“这怎么和我在电视里看的美国青年差别这么大呢,当然你会说电影都是编出来的。 怎么在你口里,那些美国人都这么穷的呢?”

我也不知道我姐看的是哪一部美国片,我就笑一下,不和她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