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推荐一部新片“Gone Girl"

(2014-10-12 17:49:39)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女儿回家,我对她说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去看电影了,我很怀念以前经常和她一起去看电影的日子, 她说她刚看过“Gone Girl",她知道我一定会喜欢那电影的。于是我们就一起去看了那电影。 女儿真是很懂我,这部电影确实很精彩。

这电影说的就是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普通男子和一个美丽,聪明,家势好的”trust fund baby“相遇,相爱,结婚后发生的故事。 太太是哈佛毕业的,在少年时就成为儿童读物的知名作家了。 她婚后给丈夫买了漂亮的房子,新车,还为他开了一个酒吧。 但他却不快乐,之后就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

这电影刚好说明了我以前经常和朋友说的话,馅饼有时不是那么好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问好同乡,你写广州话很传神,这正是我想说的,只是我打广州话的能力比你差多了,多谢!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这电影刚好说明了我以前经常和朋友说的话,馅饼有时不是那么好吃的... 廣州話: 邊度有咁大只蛺乸隨街跳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