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同事们让我感动了一下,上星期五的照片

(2014-09-06 11:54:18) 下一个

来这里BSO一下, 我的事业虽然不算成功,只是做个小lead,但我一直和同事的关系都不错的,我觉得和同事相处得好,可以减少很多工作压力。

上个星期五,是我在旧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一回到我的cube,就看到一个很大的气球挂在我的椅子上面。 一束花摆在我的桌子上。 辞职前几天,每个同事都来对我说他们将会miss me。 连和我们一起做的,别的公司的PM也叫我以后如果想回到这个项目,就给他打电话。 同事的热心,实在让我感动了一下。 刚好我们的PM要去度假,他就提早请我吃午饭,还在会上关照全部同事,一定要带我出去吃个午饭,他说在这个项目,我帮了他们很多,组员们应该感谢的。 

星期五那天,同事们请我去一个中餐馆吃饭,还给我写了一个感谢卡。

这是上星期五吃饭时照的。 在这里,写code的女性不多,但我旁边的女同事是个例外,code写得比很多男同事还好,还是个UI team lead。 她是在美国出生的墨西哥人。 我离开后,她就搬进了我的cube,因为我的cube是最大的。



气球我拿回家了,现在还挂在我的family room上,是上面照片的女同事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liang1104' 的评论 : 多谢你喜欢我以前posted的古董瓷,我最近没有买古董瓷了。 最近公婆搬到assited living处住,婆婆就把她那整套八人份的瓷器给我了,我都没有地方放呢。其实我不是很懂瓷器的,以后多向你请教
Zliang1104 回复 悄悄话 欣賞你去年貼的英國瓷器收藏。我每周末都外出淘英國瓷器。望有機會交流分享。謝謝。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两位的留言,我原来的工作上班太远,我原来是坐bus上班的,上下班大概两个小时。 自从DC的银线通车后,坐地铁的人就把车park在bus的停车场,我就只得坐地铁了,那来回要三个小时,我真吃不消,

To lonnlytwins: 是的,工作有时候是挺烦人的,但和同事的关系好一点,就会喜欢自己的工作多一点了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时候工作的地方是没有多少快乐无奈的,有这么一个同事如同有一缕阳光,是你的幸运.
KkQq 回复 悄悄话 前同事们和PM很不错,为什么要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