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BSO一下

(2014-09-28 11:38:58) 下一个

我去了新公司才几周,就已经成功把一个前同事拉进新公司了。 他已经接受了offer,下个月开始上班。 我老板前几天对我说如果我的前同事做满三个月,我就可以拿到referral bonus了。

周五我又把几份前同事们的resumes交给老板,希望至少再有一个前同事会被公司选中。

我对我LG说我真应该改行做head hunter了,我的英文至少比那些整天在我家电话留言说给我介绍工作的老印说得好多了。 很多时我LG和我都听不清那些老印head hunter在电话里说什么的。 当然,好些老印的英文还是写得很流利的,应该写得比我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