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how一下我昨天买的石头

(2014-08-17 10:16:20) 下一个

象往年一样,我们昨天又带公婆去参观矿物展览。 今年我没有象往年那在样展览会买家里的小摆设,倒是给自己买了些不值钱的石头,这样至少我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带上班,改变一下我那码工的刻板形象。

三颗共26 CT(克拉) 的Swiss blue topaz (托帕石),如果那是钻石,我就几乎到达KT标准的馅饼水平了。 我本来想在展览会首饰加工点做成一对耳环和吊坠的,但要赶着回家,来不及做。 现在还要找首饰店去做。



还买了两串项链,黑色的是Onyx,我上班比较喜欢穿黑白的衣服,这正好配我的工作服。 白色的那串不知是什么材料的,我看着挺别致的,准备送给我婆婆。







再加上我外甥女上个月来访时送给我的礼物,一串长的小珍珠链,项链是她自己设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外国人戴项链比中国人要长,并绕好几圈。中国人仅一圈,也短得多!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那白的和黑的项链在北京五棵松大集上买,已经做好的成品,都有证书的,才一折,也就40-50元人民币,不到十个美元吧。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zlady' 的评论 : 黑白相间的项链在置于黑白混合的图案上就太杂了。用在单色的衣物上更效果会更好。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大美女,中国人大多都买得起,尤其您看来这么高雅,所以不要不舍得买,就当买给您女儿好了,(((现在买便宜,三十年后会涨好几倍,就当投资)))现在借来戴戴,出出风头,将来还给她,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下面各位网友的光临和留言。 多谢YYY99的指正,我已修改我的blog,把蓝宝石一词去掉,改成托帕石了, 这些石头都不贵的,三颗,26CT,还不到两百元。 可能加工费用也是两百左右。

回Virus88,多谢邻居光临,这个展览是在宾州的Lebanon举行的。 价格我在上面说了.

多谢看客网友喜欢那黑石头项链。 那石头项链是我到了展览会后最先买的,不贵,正好用来带上班。

多谢老煤兄弟称我为“美女”, 您太客气了,我只是个中年大妈。 您说得对,其实我也喜欢贵重首饰的,只是贵的买不起,也舍不得买。 人生真是很无奈的,所以就只是买便宜的首饰来安慰自己了 :)))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呀,俺老煤认为,什七,什八的首饰尽量别去碰,那边三五百,这边二三千的,要买就买名贵的,您身上带满,不如人家一件,人家的不但价值每年上升,而且还能传宗接代,您说呢?
经年看客 回复 悄悄话 好玩!黑胆石项链与您的衣服好配,好看!三颗蓝色的宝石Topaz一共花费几多呢?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I googled online. Is it in Dulles Expo, chantily? Is the price good? Thanks.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展览的地址?我们离得不远。谢谢。
YYY99 回复 悄悄话 Topaz 不是蓝宝石 (Sapphire),是黄玉!蓝宝石很贵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