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知道在现代象我老公这样储藏水果的人还多不多的?

(2014-07-06 14:04:02) 下一个

我LG每年夏天都会买大量的草莓和蓝莓,洗干净,存在地下室的冰柜里,留到没有蓝莓的季节吃

前天,我们去看公婆,共买了八十磅蓝莓。四十磅送给了他的父母,另外四十磅拿回家,他现在正在专心致志地洗蓝莓,把它们分别装在袋子里, 储藏起来,留到冬天吃。

我刚和他结婚的时候,觉得这是多此一举,还和他争论,觉得那样不新鲜,因为广东人都喜欢吃新鲜的东东的。  我和我的同事说,他们也觉得奇怪,因为就算在冬天也可以买到蓝莓的,只是贵一点,同事认为LG这样反而浪费电。 过了几年,我也习惯了他储藏水果的方法,反正我也不用做任何事的,在冬天还可以做蓝莓薄饼。

只是到了秋天,他又会储藏大量的桃子了,我也要帮手剥桃子皮, 那时我就会抱怨了。

这贴请勿置顶,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stinblu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夏天也是冰冻草莓蓝莓桃子,都是做甜点时候用, 这个习惯好像跟GRANDMA厨房情结有关。还有人用自家花园里的西红柿做罐头,风干洋葱什么的,其实不是为省钱,根本是爱种菜爱生活的情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