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LG对"The triumph of hope over experience"的理解

(2013-08-11 15:19:16) 下一个

我LG正在烤banana bread, 我告诉他, 89MM和老K博学多才, 他们引用王尔德的名言"Second marriage is the triumph of hope over experience.” 我问他对这句话的看法, 他说第一次婚姻全是"bad experience", 那第二次当然是triumph of hope over the bad experience了,看来他比王尔德对婚姻的看法正面多了。 看来理工男还是挺实在的



我问他应该怎么形容第三次婚姻。



他说:“Third marriage is the triumph of desperation over wisdom”



这个说得不错。 Hopefully, 我和LG都不会有第三次婚姻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