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找馅饼的理想是男女都一样的

(2013-01-07 05:39:08) 下一个
昨天我又对LG又说起他的儿子必须学会独立, 如果暂时找不到专业工作就应该和我女儿以前一样, 在temp agancy找个临时工作, 这样可能还可以有机会被公司看中了, 让他成为真正员工的, 我女儿就有过几次这样的机会, 他儿子总不能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的。

我LG说他前天才跟儿子说过, 他就是不喜欢去做临时工。

我问:"那你的儿子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啊, 拖的时间越长就越难找工作的"

我LG说:"他想找个有钱的女孩结婚"

我说:"人家有钱的女人是要找比她更有钱的人结婚的, 你的儿子连工作都没有, 人家会找他吗?"

看来想找馅饼的理想是男女都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