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圣诞节

(2012-12-26 08:22:03) 下一个

 这三年来, 我们都请公婆来我们家过圣诞, 圣诞节的前几天,我们还特意请了公婆住在DC地区的亲戚来我们家PARTY,公婆特别开心,







我也请了我的几个中国朋友来同庆圣诞






我朋友的两个女儿, 她们俩是我结婚时的花童, 过了九年多, 她们已经出落成美丽大方的姑娘了. 她们的爸爸是中国人, 妈妈是美国人, 那帅哥是姐姐的男友, 当晚PARTY最帅的男人


平安夜和公婆, 老公去教堂





我家的圣诞树, 孩子们都长大了, 就没有太多的装饰了




老公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一对大南洋珍珠耳环,


Note:  真不好意思, 昨晚, 我的贴子还没有写完, 我本来想按"贴子预览"键来修改这贴子, 但那时我的PC还有几秒钟就要自动关闭了, 在匆忙中我按了"Enter"键, 所以, 这贴子可能就成了昨晚文学城最不"make sense"的贴子了。  但版主还热心地把这贴子置顶, 还有这么多好心的网友留言, 真让我有点无地自容了。 当然,我也很感激版主和网友们的大度。 我就把这些当成我贡献给KT的一点小娱乐吧。

多谢各位的美言和回贴,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