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珍珠首饰

(2012-11-18 11:20:05) 下一个

 因为一直过着简单的生活, 平时上班也不可能珠关宝气地引人侧目, 加上我也说不上太喜欢买首饰. 所以就没有太多的首饰了, 只是上个星期打开我的首饰箱, 发现我居然有不少珍珠首饰. 这都是我这些年来自己买的, 我老公, 我国内的亲人,还有我的朋友送的, 虽然这些都不是贵重的首饰, 但有时间看一下它们, 也可以回忆一些我这些年来的到的亲情和友情, 从这点来说, 我是富有的。







把全部项琏放一起照一张




这项琏是我国内的外甥女的老公送的, 国男也不容易啊, 除了要给太太买首饰之外,还要给太太的小姨送珠宝




左边的两对耳环是我LG送的, 左边第二那对是南洋珍珠, 后来我自己又买了一对黑色的, 这两对耳环是我平常带得最多的首饰了


下面的不是珍珠首饰, 但比较特别, 是我外甥女自己设计的, 我也是没有机会带, 只带过一次


我最珍贵的珠宝, 两只猫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ao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yao88的评论:
多看了几篇你的文章,送首饰的外甥女是那个比较富有的外甥女吗? 我有点串不起来了.
xiaoyao88 回复 悄悄话 你外甥女自己设计的那套很有意思...我很想知道材料哪里买的:-)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

也很喜欢外甥女的老公送的那颗黑珍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