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贴一个让我看得泪流满面的贴, 感人又催泪的微电影~~希望树(ZT)

(2012-08-26 11:12:58) 下一个
Click to view, 感人又催泪的微电影~~希望树

Note: 昨晚, 我在文学城闲逛, 无意中看到这个贴子, 在一分钟内, 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 容易伤感, 还是看到这些纯真的孩子们的生活太苦了。

真没有想到中国经过三十年的改革, 开放, 但有些山区还是这样穷。 昨天早上我和我姐通电话, 她说起在广州有人收藏价值几十万RMB一个的名表, 几岁小女孩的一双鞋子都要几千元。 但在山区, 竟然有孩子每天睡在脏冷的地面上, 一个星期才吃上一次肉(以前还是一个月才吃上一次的肉),因为缺水, 一年才能洗一次澡。 中国现在还是共产党执政, 但现在的贫富悬殊好象又回到解放前的地步。 真是让我难过。

刚才和老公说起中国山区孩子的穷苦, 他说美国也有很多穷人的。 这个我也同意, 但他们的穷的程度和刘寅的学生比, 也是无法比拟的。 他要我下星期六和他一起去教堂做义工, 把教友们捐出来的衣服发放给有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 我不能为中国的穷孩子做什么, 就入乡随俗, 帮我们当地的人尽点义务吧。


看完这两个刘寅的录影, 我太敬佩刘寅了, 祝福他一生平安, 也为孩子们祁福, 祝福他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