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件我老公和我客气的小事

(2012-07-08 17:19:19) 下一个
那是几个星期以前的事了, 星期天的早上,差不多九点了, 老公去了教堂, 那天我没有陪他去。我和他之间有个约定, 我是每个月只陪他上一次教堂的。 因为他做礼拜的时间是八点到九点, 对我来说太早了点。 我起床后, 下楼,和往常的周末一样, 第一件事就是到厨房倒老公在出门前煮的咖啡。 我提起咖啡壶, 奇怪了, 里面空空的, 一点咖啡都没有。 我也没有在意。 就走到小书房里上网了。

不久, 老公从教堂回来了。 我问他"Honey, 你今天怎么没有做咖啡啊?"

他说"只剩下一勺的咖啡了, 只够做一杯。 我来不及去买, 我刚才就把昨天早上喝剩的, 在微波炉里热一下, 喝了。 我想等你起来以后, 再煮给你喝"

说完, 他就把咖啡罐从冰箱里拿出来, 为我煮了一杯新鲜咖啡。

我也没有客气, 对他说了一些感谢的话, 就把那杯咖啡喝了。 正说着话, 老公就下楼到地下室去。 我想跟着他下去看一下他把家庭电影室油成什么样子。 但他在地下室里喊道:"不要下来, 我想先把这里收拾干净,再让你下来。 I want to give you a surprise"

其实, 我已经在星期六晚上, 他睡觉以后, 看过他把电影室从原来的白色柒成深紫色的样子了。但那时看到电影室还是乱七八糟的。 他一直说白色反光, 深颜色效果会好一点。 我本来觉得他选的颜色太深了, 但电影室主要是他用的,而且是他自己建, 自己安装的。 我就由他去了。 我没有说我看过了, 想配合一下他的惊喜。

过了一会, 他上来说"你可以下来了" 我跟着他下楼。

我下去一看, 他已经把电影室收拾的干干净净了, 沙发放回到原处,墙上的outlets 也安好了。 电影室虽然还是比较简陋, 但深紫色的墙壁和天花板看着还是比原来的白色好看多了。 这时, 我就不用装着感到惊喜了, 是实实在在的惊喜了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