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先生公司的2011年圣诞晚会

(2011-12-11 14:56:23) 下一个
今年, 我们公司和先生公司的圣诞晚会刚好订在同一天。 他希望我放弃自己公司的晚会而去他们的晚会。 虽然我也是家里的bread winner, 但我一向都是个贤妻, 就同意了。 昨天, 我还在发廊里座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把头发盘起来做了个晚装的up-do。 这除了是为了先生的面子, 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是个很vain的人, 想在完全老去之前留下一些美好的形象。

晚会象往常一样, 比较乏味。 只是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在晚会至词的executive是个早期从台湾来美的中国人。 他的英语虽然有点口音, 但发言还是很自信, 很流畅。 因为先生的公司是做政府项目的, 所以极少在外国出生的人, 都是白人男性的天下, 这个国男能打破玻璃天花板, 也是有点不同寻常。

出门之前先在家里装模作样地照一张标准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同乡妹妹的美言。 到了我这个年纪, 早已说不上美丽了, 只是还顺眼就行了。 也许, 我是个比较虚荣的人, 才乱贴照片, 让同乡妹妹见笑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广州姐姐!你知道吗,俺是你的老乡哦。~~

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