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05年和LG回国的小事, 看我老公是怎样抱怨的?

(2011-11-02 05:03:43) 下一个
05年, 我和我LG去中国, 走过了国内的几个地方后, 就在广州住上几天。 有一天,我, 我姐, 和我LG一起去购物, 结账以后, 我和我姐都空手走出商店, 只有我lG一个人伶着两个大购物袋。

在路上, 有几个阿婆好奇地多看了我LG几眼。 我LG察觉到阿婆好奇的目光, 他问我:”你知道为什么路上的人看着我们吗?“

我说:“不知道, 可能他们见你是外国人吧”

他说:“他们肯定是认为你和你姐姐很有有钱”

我想, 你有没有搞错啊, 也太高看自己了, 这是05年诶, 在广州打工的外国人多的是, 广州人才不会以为跟老外走在一起就代表有钱呢。 我没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只是问他:“Why?“

他说:”他们以为你们请了一个white servant啊!“

我说;”我知道你在抱怨我让你提两个袋子, 我帮你提一个吧“

他说”不是的“, 也没有让我接手, 他就一直提着那两个袋子走到我姐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To: 彩云追着月儿走,
多谢你的喜欢, 有空请多常来我家座啊。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发现了你的博客,看到了你的照片,非常喜欢和欣赏你!
祝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