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在小叔家过的感恩节 (图)

(2011-11-25 14:07:48) 下一个
昨天的感恩节家庭聚会轮到小叔家举办。 明年就轮到我们家了。 今年, 参加聚会的人不多, 我的两个step-sons都没有回来, 大姑一家也没有来。 我女儿虽然不是他们的亲属, 倒是和我一起去参加了聚会。 因为女儿今天还要上班, 我就当天就回家了, 我昨天在路上来回开了八个小时的车, 一共跑了五百多英里。 我LG就开车去接他的父母, 昨晚就在他的父母家过了一个晚上。

小叔的儿子, 他们只有一个儿子, 孩子七岁

餐前的小点(cheese和饼干, shrimp cocktail没照到), 那几只碟子有一定年份了, 是弟媳从她爷爷那传下来的。


餐桌布置, 那是整套纯银的刀叉, 是弟媳从娘家祖上传下来的东东



我女儿和我


小叔在帮他儿子拼我们送的玩具。 我们每年感恩节都会买一个小玩具给小侄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