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一下我那勤劳的老公。 (图)

(2011-10-10 07:25:42) 下一个



有时我觉得我很幸运能找到一个喜欢做家务的老公, 让我省了很多心。 他怎样勤劳呢? 就说一下他今天做了多少家事吧。

早上5:00AM, 他就和平常一样起床了。

6:00AM, 他出门去取我们在网上订的吊扇。 我几个星期前在Lowes的网站看中了一把吊扇, 和LG商量以后, 就订了, 谁知他们竟然把吊扇送到四十多英里外, 大华府的另一边, 在马里兰州的一个lowes, 他怕晚了会塞车, 所以早早就去了。

8:00AM, 他回到家, 我还在睡觉, 他在楼下逗猫玩。

8:20AM, 他上楼, 我还在睡觉, 他让猫把我叫醒, 然后, 和我说一下两猫在干什么等等闲话。

8:40AM, 他下楼, 做早餐

9:10AM, 他做好早餐了,我还在床上, 他就大声叫我下楼吃早餐。

9:15AM, 我刷完牙, 下楼, 他做的apple cinnamon waffle, 我用的sugar free syrup, 盆子, 刀叉, 和我每隔一天吃一颗的Loratadine (抗过敏的药)都在桌上了。 咖啡已经煮好, 我的杯子放在咖啡壶的旁边。 BTW, 他做的waffle完全是自己调的料, 是make from scratch的。

10:00AM, 他开始安装吊扇, 我在旁边帮他。 可能因为这吊扇是新产品, 说明书写的不是很实用, 他装装拆拆的, 用了大半个小时才安了一半。

11:00AM, 我们都要休息一下, 就一同去Sam’s Club买猫沙等杂物。

1:30PM, 他又开始安吊扇了, 大半个小时后完成, 我和他还把包装吊扇的合子等垃圾处理掉, 把family room整理好。

5:30PM, 他到后院烧牛扒, 我做salad。

7:00PM, 他边看足球, 边开洗衣机洗了两箩衣服。 因为我知道他安吊扇很累的, 我提出这次让我来洗衣服吧, 他说不用。我就上网。 现在, 9:14PM, 他已经把衣服洗好, 叠好, 把我和他的内衣放在各自的抽屉里了。 他也上床睡觉了。

今天, 我对他说了两次”Thank you“, 就是多谢他一个人去pick up 吊扇, 和安装。 他都说:”“I will send you my bill”

Note: 图一, 图二是老公今天安装的吊扇。 图三是我们今晚的晚餐。 我们的日子过得很平常, 每天就是这些柴米油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看来咋俩肯定不是一国的。btw,你是哪国的?姓林?不会是大观园的吧?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看看还是我猜的对吧?看来还真的有点小才,得瑟一下,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zlady的评论:

"LG刚好是“丑”国人".

ok, 要是这样,他就太美了。lucky U!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林韵, breezebreek, 20090909网友的来访和留言。 我想, 每个人都有他/她的优点, 我LG的优点刚好是比较勤快, 比较会做家务。 因为不想误导读者, 我想我应该说明一下。 我LG并不是每天都为我煮早餐的, 他只是每一, 两个星期才煮一次。 但他倒是每个周六, 日都煮咖啡, 也包了家里洗衣服的工作。 和有时煮晚饭。 当然, 我也是做家务的, 我有时还剪草, 冬天还和LG一起铲雪, 也包了每天洗晚, 照顾猫猫的工作, 有时煮晚饭, 轮到我煮晚饭的时候, 我也是会把LG的盘子, 刀叉, 水杯摆好的。 另外, 我也是full time地工作, 承担一半的家用, 和LG是平等的伙伴关系。 用LG的话说:“We stand on the equal ground”, 我可是无任何驭夫之术的。

回breezebreek, LG刚好是“丑”国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驭夫有术,赞一哈!还有那瓷器,不错。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不会吧,哪有那么好的老外?哪国的?肯定不是“丑”国的。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to 楼下:他应该是老外

好幸福的女人啊,严重羡慕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来猜猜:

第一:他是上海银;

第二:他前辈子肯定欠你 -- 一大箩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