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那嘴甜的老公

(2011-09-10 16:29:40) 下一个
前几天劳工就要我在周六陪他去看他小儿子的Taekwondo, 黑带二级考试。 今天他提醒我十一点种就要出门了。 但早上起来以后我就想反悔, 因为这一去就会用去了我的大半天。 我十点多, 我穿好衣服后, 几次反悔, 告诉他让他自己去。 最后, 我还是过意不去, 陪他一起去了, 但我已经来不及化装就和他出门了。

在回来的路上, 我说:“今天YMCA里这么多人, 我竟然没有化装, 会不会很难看啊?”

他一本正经说:“你其实不用化装的。 今天就算你是naked face, 你也是全场最漂亮的女子”, 一边说还一边拉住我的左手.

我听到这, 真晕了, 在Taekwondo考试的篮球场, 坐了几十个女子, 不少还是陪男友去看考试的二十出头的美少女。

认识我LG这九年多来, 他总是一有机会就对我说赞美的话。 听得多, 我也几乎以为那是真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