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女儿制作的电视节目, “Break Dance in Beijing”

(2011-04-29 17:14:08) 下一个




Note: 这个介绍霹雳舞的采访是我女儿, Elly去年在北京的蓝洋电视台实习时制作的。 这个节目从采访, 解说, 写稿, 到部分的镜头剪接都是由Elly完成的。 这是她第一次在电视里做采访, 所以显得略微紧张。 她本来不想把这个vedio放在youtube的, 但我对她说, 把这个采访公开, 至少可以使偶然看到这个录像的人从另外一个角度了解现代中国。 让世人看到在中国不是全部孩子都在他们的虎妈的吆喝下,在家里作数学习题, 或是在血汗工厂里做童工, 就象我们经常看到CNN里的读者留言那样。于是, 她就同意把这段采访放在youtube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风行水上网友的留言。 我会把你的鼓励转告我女儿的。女儿希望在媒体方面发展, 我很早以前就告诉她, 希望她以后如果能有机会, 就应该客观地报道中国的新闻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非常不错,希望有新作品可分享。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中国的孩子现在生活丰富着呢,视野也非常开阔,你的女儿会非常出色,因为有你这样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