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节前一天的下午

(2010-12-25 07:20:20) 下一个
 今年, 我的公公婆婆来我们家过圣诞和新年, 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我们家过圣诞, 也是第一次来我们家住上超过一个星期。 今天晚上, 我的外甥女也从西雅图飞来我们这里过圣诞。 这个圣诞节。 我们家会比较热闹。

从早上到中午, 我一直在忙了, 但其实也是无事忙。 cleaning lady九点半就来搞清洁了, 我只是收拾一下我衣橱里的衣服和junk mails, 做了个午餐。 冲了一壶茶给公婆喝, 就忙得手忙脚乱了。

下午, 我正在屋里忙前忙后, 无意中看到婆婆依着公公睡着了。 猫儿子也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它病了两个星期, 一直躲在沙发下不肯出来, 我喂它吃了八天的药, 这两天终于好多了, 又开始回到它的床, 沙发上的羊皮去睡了。 看来我也真是无事忙。 家务事总是干不完的, 应该偷得浮生半日闲, 于是, 我就拿起傻瓜相机, 把今年圣诞节前下午的一瞬间永远留在照片里。 然后, 我在窗前坐下来, 享受冬日的阳光。。。












恭祝各位网友圣诞,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幸福美满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我先生给我的感谢卡
  • 老外为啥娶洪晃, 而不去追范冰冰
  • 昨晚,我公司在本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圣诞晚会
  • Thefts, stampedes make Black Friday blue for some (ZT from CNN)
  • 寻常百姓家的感恩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美丽!谢谢分享。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