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记外甥女的婚礼 (多图)

(2009-03-02 14:58:24) 下一个

我的外甥女和她的先生从恋爱到结婚走过了长长的一段路。 他们两个都曾经有过一段不如意的婚姻。 但他们终于走出上次婚姻的阴影,二月二十一日在广州的Ritz-Carlton酒店, 在一百多名来宾的祝福声中, 举行了一个低调而又隆重的婚礼。

我的外甥女比我少六岁(但她看着比我年青多了), 因为我姐姐和姐夫婚后住在娘家, 所以,外甥女几乎是和我一起长大的, 少时候, 有些同学总是以为她是我的妹妹。 说实话, 以前,我也确实当她是我的妹妹那样去照顾。

外甥女的女朋友, 女同学都早已结婚了, 所以, 很难找到合适的伴娘, 她提出让我女儿做她的伴娘。女儿五月份就要大学毕业了,学习很紧张, 而且, 我们全家已经准备七月回国, 因为我先生想在上海看日食。 但外甥女的婚礼是一定要参加的。 我女儿和我匆匆忙忙赶回广州, 外甥女婚礼结束侯, 我们又赶回美国。 整个行程只用了八天的时间。 

外甥女的婚礼办得很别致, 他们是委托香港的一个公关公司来策划整个婚礼的。 我一向都很喜欢Rize-Carlton的格调, 他们的婚礼也和Ritz-Carlton的风格很协调, 典雅,却又不张扬。 CCTV的主持人张腾岳是新郎的朋友, 他传程飞来广州, 义务为新娘新郎主持婚礼。 那我也可以一睹CCTV名主持人的风采。

看到新娘新郎在台上谈他们从恋爱到结婚的心路历程, 我真的很感动。 他们两个都很幸运, 都找到了Mr. Right and Ms. Right。 在此我再一次衷心祝愿他们百年好合, 白头偕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your daughter is pret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