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性话题:漂亮的罗拉

(2024-10-12 15:30:44) 下一个

罗拉(我给她取中文名卉)很漂亮,大概168cm ish. 非常苗条,腰肢纤细,腹部平坦,精致的白人女性的五官,能看出德国后裔的样子,小小稍带方形的脸,大大的蓝眼睛,秀美的鼻子,嘴形和下巴也很秀气。

第一次见她是在皮卡球比赛的时候,她穿的非常漂亮,很时尚的皮卡球裙子,她混双得了3.0第一名,引起我的好感。

当时我不知道我在他们中间也有名,我刚开始打球,但她们已经看到我的潜力,我后来居上,现在已经比他们打得都好很多了。

第二次见是游艇俱乐部的舞会,她和几个特别瘦高挑的女孩子在一起跳舞,她穿着一件很简单的很显腰身的DRESS,身材堪比20岁的年轻姑娘。

我当时还没有和她搭过话,她看上去比较不好接近,所以我就没有打招呼,他们有一群人,我们这边有一群人,跳舞。

我穿了一条裤子,一件半袖的高领衫,自己坐着喝点小酒,偶尔跳跳舞,除了几个很熟悉的,我很少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因为美国女人太热情,而现场太吵,说话也有点累。

第三次是卉那几个瘦高个儿邀我打球,我去了,然后她们就叽叽喳喳起来,问我的女儿有没有男朋友,然后就要拉郎配,她的儿子非常厉害,27岁,是TOP1 CLINIC的外科医生。

她说很喜欢我女儿,大家就起哄我们做亲家。

我虽然也很愿意,但我闺女现在有男朋友。

这事儿就搁下了。

这边很多家长的孩子都很厉害,也都知道我家里有一个美女,气质相貌教育都好,很多人盯着就是了。

真是养女不愁嫁。

经过这么一次攀亲家的活动,我就很喜欢她了。

然后她主动经常来我家,载我去打球,她开一辆HUMMER,很酷。

上次我们一起打球,她看到我的帽子,就说真好看啊,然后其他几个美女就说,你别脱下来,你帽子脱下来就成卉的了。

我回来家里,心想我必须给卉买一顶。

于是给她买了一顶。

今天我们两个都戴这个,大家说我们象双胞胎。

她非常漂亮,我觉得自己沾光了。

但她总说我比她漂亮。

我很不好意思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就不怎么说话,笑一笑。

但还是很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