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性话题:女人有个性很好,但骂人撒泼很丑

(2024-10-12 06:12:08) 下一个

骂人撒泼是女性没有安全感时候的歇斯底里。

女性解放之后,自己有POWER,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个有POWER的人,自信的女人,是不会骂人,不会撒泼的。

海外论坛,大部分都是上个世纪80,90年代来美国留学的和自己的配偶。虽然都是高智商人士,但也都还是人,难免有时候有磕碰,可以理解,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但有时候搞得太像没有长大的孩子们,鸡飞狗跳,美女为一点小事去破口大骂,实在过度反应。

比如骂人家“断子绝孙”,这个好像是国内农村泼妇的拿手好戏,没有孩子的家庭肯定是首当其冲,我着实不喜欢这样的骂人。

断子绝孙,看看自己的父母,他们有没有断子绝孙?

看看自己的配偶,有没有断子绝孙?

一切都还是未知,谁说得好?

我认识很多人,因为事业或者身体原因,没有孩子,又或者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要当丁克的,都很好啊,地球上这么多人,人家不愿意再添累赘,是好人,真想要孩子,科技代孕,领养,都是可以的。

还有一个,就是骂人家“老”。

我认为,不要轻易骂人老,看看自己和自己的配偶,老还是不老?都老了吧。

老,不可怕,更不可耻,人生的功业已经建成,不骄不躁,更可以优雅地享受生活。

每一个优雅的50+妇人都有美好的过去和回忆,有过美好的追求,而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一个年老的妇人,从年轻时候的那鲜艳的花儿变成一颗常青树,永远奉献美好给这个世间。

更有爱她们的人,对她们吟唱:“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 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 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 我会永远 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 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还在开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 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 在岁月中 已经难辩真假
如今这里 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 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还在开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带走
散落在天涯
(哼唱)o yi no yi vi li zuo nu wu li za nu wu di yi zuo
ei wa la ta o wo la do zhi wa la zhi a
li wu li kou mu wa li kou mu wa li ya la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1]

==============

(claim) 泛泛而谈,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以后还会写一点评论文章,也许可以写得更好一些吧,我对海外老留群体,有特殊的感情,因为我自己就是他们中的一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最怕污言秽语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