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湖边的家:Chili Soup Party 和娇贵的狗狗阿丽可谢

(2024-10-10 18:33:41) 下一个

今天是10月10号,这个月的小区PARTY主食是吃 CHILI SOUP,有开胃点心,酒水,还有甜点。

由三家人负责。我们是其中一家人,我不会做饭,每次就负责酒水。

虽然是简单的三种ChILI SOUP,但味道很不错,楼上和楼下各三个大的慢煮锅。

我比较喜欢蔬菜沙拉,开胃点心就有两种蔬菜沙拉,我给自己倒了一点酒,拿了一点蔬菜沙拉,坐在一个比较空的桌子上准备慢慢享受。

南希和戴比马上过来我的桌子,她们两个是最臭美的两个富婆,她们挺喜欢我的,要和我交朋友,颇有惺惺相惜之感。

我今天把头发全部收到头顶扎一个小马尾,穿的是金黄色的开襟毛衣,里面配黄色暗绿花点的T- SHIRT,一条LULU的暗绿色YOGA裤子,尖头牛津鞋,戴了一副自己做的比较大个儿的珍珠耳环。

南希好像又瘦了,她大概6尺6寸的样子,很讲究穿着,今天穿了靴子,和比较随意的衬衫,戴了两个混搭的项链。

戴比个头和我差不多,很瘦,单身,今天穿的最有趣,黑色喇叭裤,蓝色帽衫,两个LOOP金色耳环,配上她的金发看上去很活波,最有趣的是她的鞋子,是兰粉白花的SNEAKER,我一开始以为是GUCCI的,走进看是BROOKS的,最特别是是鞋子前面有“PRIDE”几个字,两只鞋子都有,所有人都笑起来了,因为这双鞋子是同性恋鞋子,哈哈哈哈。

她说前几天她穿这双鞋子,有一个女同看见了非常不开心,觉得她一个直女,穿同性恋鞋子,不负责任,不合适!估计出门会碰到女同搭讪她,她然后拒绝人家。

她说,管它呢,我喜欢就穿!

南希在离她女儿比较近的地方买了一个MANSION,而且装修得很漂亮,家具也搭配很好。她今天和我说要卖掉,然后去HILTON HEAS ISLAND买个度假房,我和她聊了很多房地产的信息。

德比聊的是她的狗狗阿丽可谢(阿丽可山德亚的缩写和爱称)。阿丽是个小小的YORKIE,这次德比外出旅游几天,请了专门照顾狗狗的小阿姨来照顾阿丽,但等德比回来的时候发现阿丽很不高兴,不仅仅是不高兴,连饭都罢吃。

德比一看特别着急,马上把监视器调出来看,发现照顾狗狗的阿姨带了另外一条狗狗来家里,阿丽感觉妈妈抛弃她,鸠占鹊巢,伤心过度,开始罢吃。

这下子德比心都要碎了,马上召集狗狗阿姨来训话,这个狗狗阿姨可是可靠的朋友圈推荐的,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居然把自己的狗狗带到雇主的家里来,侵害雇主狗狗的领地,让雇主的狗狗当二等公民!

训斥完狗狗阿姨之后,德比马上要带狗狗去看医生,觉得狗狗心灵受到了伤害,TRAMATIZED,南希听了说,狗狗不需要看医生,你需要看医生,你TRAMATIZED。

哈哈哈哈,我们都笑起来了。

不过好消息是,阿丽可谢看到妈妈回来,第二天开始吃吃喝喝了。

今晚几张sanpsho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