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叔

(2024-10-07 19:18:00) 下一个

二叔在几个兄弟中,性格最为外向,是个社牛,很多只见过一面的人都对他印象极深,这个真是天赋。

他家每个星期都有朋友来访,都是以前的下级,或者朋友,五角来的,DC来的。

我把家装修得很漂亮,有一部分原因也是考虑到如果他朋友来访OVER FLOW,可以住到我家来。

他的事业做得很成功,早退之后到最牛的军工私企当顾问好几年,待遇非常好。

后来因为身体原因舍弃了私企的职位,介绍了他当年的部下去顶替他。

高尔夫他也打到业余的最好(基本能固定在72杆左右,我老公在78杆左右, 有时候能打到73杆左右,但二叔非常恒定),他是整个俱乐部的红人,每次有比赛,大家伙儿都争着找他搭档打业余高尔夫比赛。

他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无论中美)。

他当然是个狠人。

但对家人非常善良,包括对我和我的孩子。

对我的孩子帮助非常大。

他昨天对孩子说:sky is the limit.

这一辈子走南闯北见的人也不算少了,但二叔,让我有大人物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