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卡球新纪录:金黄瓜

(2024-10-20 13:13:59) 下一个

golden pikle:

When a team wins a game on its first server, never allowing their opponent to serve.

今天我和老公对阵大卫苏珊,大卫是4.0, 苏珊是3.5,大卫是EVALUATION TEAM的,我先发球,居然给了他们一个金黄瓜。

我打到9比0的时候其实开始让球,但还是没有成功,最后11:0,我一个人发球,一发到底,都没有换发球,就打完了。

我有点不好意思。

但他们还安慰我,说从来没有吃过金黄瓜,我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

这是一个纪录。

我想,在接下来的5-7年,我们可能都会是俱乐部打得比较好的COUPLE之一,因为我和老公配合很默契。

其实昨天戴安就宣布,说OON A不能和老公一起打,这是新规矩,大家也都知道是开玩笑的,是恭维话。

接下来也许要加入一个教练团队。

教课我比较拿手,昨天到朋友家做客,谈论起皮卡球,他们问了我很多问题,最后说,你讲得真是清楚,有条理。

娱人娱己,不亦乐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